close

上周到二輪戲院〝南山戲院〞看了4部電影(在一天之內),「惡棍特工」、「特種部隊」、「天外奇蹟」,最後就是「帶我去遠方」,其中我覺得最好看的就是「帶我去遠方」。這是一部國產的小品電影,男主角是同性戀,女主角是色盲,故事地點在高雄的魚港,這樣的奇異組合加上導演使用輕鬆帶一點庸懶的節奏,以及攝影的精彩表現,使得這部國產電影是我認為近來少有的小品佳作。剛開始我是帶著無所謂的心情去看此片,但是結果是出忽我意料外的好,女主角有時無厘頭的言行引起阿嬤使用臺灣厘語的罵聲更使得影片增加了不少的趣味。攝影也精彩的捕捉到南部魚港的風光,不論是白天或是黃昏的鏡頭都捉到臺灣南方魚港特有的風味,當我看著銀幕就好像隱約聞到魚港那特殊的味道。不過在劇情上安排男主角最後因為失戀燒碳自殺不成變成植物人,這樣的安排使得劇情有點撒狗血,我認為這是本片最大的缺點。無論如何總括的來說,這是一部值得大家花時間(外加花點錢)去欣賞的電影,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